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松江实验学校签约共建,将打造艺术教育特色品牌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许沁

时间:2022-11-28 08:54:55

11月25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上海戏剧学院、松江区教育局、车墩镇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合作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戏剧学院、松江区教育局和车墩镇合作共建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松江实验学校,校址位于车墩镇。该校将采用艺术高等院校与普通学校共建共享的合作办学模式,在打造艺术教育特色品牌、艺术课程系统规划建设、艺术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合力推动松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艺术教育的知名学府,自1945年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家和各类文化人才。上海戏剧学院也有着深厚的基础教育情怀,多年来,将自身丰富的人文、艺术资源融合到基础教育改革中,以美育人,至善至美,办出不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学校。松江作为“上海之根”,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上海戏剧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各职能部门、院系将会在资源输出、专业提升、师资选派上与松江更紧密牵手,真正体现合作办学的优势,体现艺术教育在普教领域的拓展,期待结出丰硕的成果。此次合作签约,推动高校与基础教育学校融合办学,对于建设教育强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