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里上党课 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2-11-10 09:44:01

本届进博会上,来自上海各高校的3591名志愿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11月8日,第五届进博会志愿者党、团员代表座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志愿者之家”举行。来自40所高校的党、团员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座谈会,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图片

座谈会上,5位不同年级的志愿者党员、团员代表,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服务进博的经历,向同为志愿者的伙伴们分享了自己参与进博这些天来的所见、所闻、所想。

图片

从学习二十大精神,到进博会的志愿实践工作,志愿者们服务的是各自岗位,讲述的是青春故事,展现的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形象。代表们真情实感的发言,也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站好进博志愿服务的每一班岗。

图片

图片

首届进博会至今,志愿者已成长为展会一张靓丽的青春名片,小叶子们也在志愿服务中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