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上开学第一课 这批新生“沉浸式”开启新学期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2-09-14 09:53:08

近日,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上海锦江创新中心举行,90名大一新生在实践体验中,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片

实地参观体验酒店房间布置、床铺整理,在情景互动中理解酒店服务的相关理念,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迎来了自己的开学第一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模拟,每位学生都对酒店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充满期待。

图片

图片

为全体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是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传统,通过学长经验分享,新生表态发言、实景学习等环节,让新生从一开始就体验到“沉浸式”的教学模式,激发他们对于后期专业理论课程学习与岗位实习实践的兴趣。

图片

在开学典礼上,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还为新生举办了胸牌授予仪式。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将作为一名“酒店人”的职业素养和使命担当传递给每一位新生。

图片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