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录取流程 感受公正严密 考生代表参观高招录取现场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2-08-16 09:37:13

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次录取正在有序进行中。15日下午,6名奋战在2022年抗疫一线的医护、公安人员高三子女,在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上海市高招集中录取现场,亲历高校招生录取流程。

图片

高招办负责人首先向考生代表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本科普通批次录取工作流程。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设有录取管理组,负责整个录取现场的管理工作。录取管理组下设5个专门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

图片

图片

今年共有713所高校在沪招生,其中563所院校在本科普通批次开展招生。考生代表在录取现场看到,几台电子大屏幕正实时滚动显示着本科普通批次各招生院校专业组信息,各校反馈录取结果的进度一目了然,院校联络组及时根据这些信息与相关高校联络,进行人工复核,确保录取结果无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待本科普通批次全部高校反馈录取结果后,8月16日晚,考生可通过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