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聘大会”吸引高校毕业生来黄浦区就业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时间:2022-06-23 10:09:17

黄浦区以优质企业优质岗位吸引人才 

黄浦区日前举行“云享服务 创就黄浦”云招聘——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采取“直播带岗”方式,搭建线上供求对接平台,邀请众多知名企业在“云端”与高校毕业生互动,并且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线上服务。新民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毕业申等平台直播了招聘活动。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希望黄浦区能成为你们成就人生梦想的最佳选择,让我们携手相伴,合力开启高质量就业人生新篇章。”黄浦区副区长林竞君坐上主播位“带岗”。他表示,在当前就业形势下,黄浦将通过打好“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组合拳,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且希望该场活动为高校毕业生踏入“社会”新赛道提供引路火把,让越来越多的青年在黄浦施展才智,描绘职场锦绣人生。

本次“直播带岗”汇集了84家用人单位参会,共发布198个职位,提供用人需求数1182个。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上海熙香艺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慈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斯安海(中国)依次带来优质岗位信息,并且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地展示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职业发展等,并从企业角度为毕业生送上了暖心祝福和求职建议。数据显示,累计超过46万人次观看,参会企业共收到了600余份有效简历。参与直播带岗的企业代表表示,云端招聘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新型平台,不仅让求职者对用人单位有更全面清晰的了解,还助力企业招才引智,帮助人才精准就业。

据悉,6-9月期间,黄浦区还将联合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更多高校毕业生云聘专场活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浦区将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保障措施,大力吸引集聚优秀高校毕业生,做优黄浦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工作品牌。

图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