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强师资,宝山区推出“储备教师”计划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时间:2022-06-20 10:36:46

振兴经济、促进就业,教育能有哪些作为?日前,《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正式发布,以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为抓手,采取超常规的刺激性扶持措施,在全社会范围内提振信心、改善预期,努力留住“青山”,赢得未来。为此,区教育局积极行动起来,推出了“储备教师”招录计划。

宝山区教育局以“超常规”方式布局全区教师资源和后备力量。根据区教育系统用编计划,结合教育规模持续扩大的实际,在事业编制师资招聘外,实施“储备教师”招录计划。纳入“储备教师”库的人才必须符合相关要求。一是须符合宝山区师资招聘公告中所规定的基本要求;二是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三是须参加宝山区统一招录考试(含笔试、面试、试教),成绩合格者可作为“储备教师”使用;四是本市高校应届毕业生优先列入储备计划。

据悉,被确定为“储备教师”的人员,应聘学校两年内(至2024年7月31日有效)有核定编制的情况下,经“储备期”考核合格者可入事业编制。储备教师的薪酬参照本区见习教师待遇的80%-90%浮动,根据工作考核结果给付。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