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毕业季,上海电机学院为学子准备了一份“彩虹礼”

来源:文汇网

作者:吴金娇

时间:2022-06-01 11:58:11

1.png

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一份别样回忆和美好祝福,上海电机学院推出了“彩虹毕业季”活动,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开展祝福寄语、校友捐赠、榜样展示等七大类主题活动。

疫情期间为了圆毕业生的拍照梦,上海电机学院推出的彩虹季“黄色系”活动以“‘黄’金年华,光芒耀眼”为主题,提前为毕业生们预约好了学士服、硕士服。在严格遵守防疫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毕业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在规定时间段到达指定地点,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进行合影留念。学校特别策划了DIY云端毕业照,弥补部分同学的遗憾。

2_副本.png

在“彩虹毕业季”活动中,“蓝色系”活动通过邀请“老”“中”“青”三代校友代表开展云端讲座,以他们的奋斗经历、人生感悟激励广大毕业生大展“蓝”图,不负韶华。

此外,上海电机学院还将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云端主题班会、毕业生团员主题团日等活动,着力上好毕业生大思政课,激励毕业生们厚植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