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1家企业带来近10万岗位 上海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启动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陆梓华

时间:2022-05-24 11:53:04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迎战疫情下的求职季,即日起至8月30日,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可点击“毕业申”小程序,参加一场云招聘。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上海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共青团上海市委将牵手16个区团委、各大口团工委、各相关单位团组织以及青联、青企协会员,搭建多方联动平台。招商银行、中建八局、冠生园、哔哩哔哩等5281家企业首批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73家,中国500强企业65家,民营500强企业97家,高新技术企业639家,国有企业637家,事业单位182家,外资企业349家,共提供用人需求岗位98283个。

招聘会将为全市高校建设“一校一站”,根据往届毕业生求职行为数据,智能推荐合适岗位,促进人才和就业岗位双向匹配,同时根据个人求职画像,个性化推荐匹配职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线上双选”的求职方式极大地增加了岗位匹配度,打破空间的限制,构建线上求职交流平台,提高毕业生的求职动力,真正实现工作“云”上找。

接下来,上海共青团还将结合上海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以“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为统揽,实施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等五大行动,带动全市各级团组织为青年办实事,发动全团之力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贡献力量帮助大学生,为学生群体提供高效便捷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