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门素质教育公益课程上线!献给全市中小学生的寒假大礼包

来源: 教师博雅

时间:2022-01-21 16:23:24

亲爱的同学们:

春节来临,巧虎萌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努力,我们迎来了“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

上海市校外教育质量评测中心携手本市乃至全国的有识之士,共同为全市中小学生准备了一份成长的“礼物”,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积极健康、快乐充实的寒假生活,在成长的轨迹中留下闪亮美好、幸福欢乐的记忆。

图片

“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上汇聚了本市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少科站、中小学校、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本市乃至全国各类社会组织及培训机构报送的2600多门精彩公益在线课程资源,于1月21日正式向全市中小学生开放。

图片

在线公益课程资源跨越科创、艺术、体育、综合等四大学习领域,包括讲座、微课、录播课程,以及教育宣传片等多种形式。“云端”穿梭,领略民族文化、学习人工智能,玩转科创发明、徜徉于五千年中华文明……

关注“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选择任何你感兴趣的学习内容,学习完成后可以进行点赞和五星评分。在线上素质教育课堂自主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强壮身体素质,养成健康人格。这一切都会让你终身受益。

祝每一个孩子都有光明的未来,在成长的路上虎虎生威!

小贴士:

本市中小学生(含中职校)可以通过电脑访问上海市学生体育艺术科技教育活动平台(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观看寒假公益在线课程。

上海市普通中小学学生(有上海市电子学生证)可直接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账号为证件号(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初始密码是:SHedu@+证件号后6位。

例:

如学生的身份证号码为310*********264913,

则账号信息如下:

账号:310*********264913

初始密码:SHedu@264913

特别注意:如果输入密码出现错误,可通过【信息验证找回】来找回密码。 

非上海市普通中小学学生(无上海市电子学生证)、中职学生需要进行系统注册后,方可登录系统。如之前已注册过上海市学生体育艺术科技教育活动平台账号,可直接登录。 

登录成功后,点击上海市学生体育艺术科技教育活动平台首页【资源平台】频道,进入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在资源平台首页点击【在线课程】频道,就来到了一个精彩世界!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