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教之家”上架“随申办”,赶快加入吧!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时间:2021-12-22 15:47:38

闵教之家”小程序接入随申办啦!全新页面布局,全新版块设置,给你全新感受体验!教工朋友可在随申办“闵行旗舰店”点击“闵教之家”进入小程序。

“闵教之家”教师服务上架“随申办”闵行旗舰店,实现了闵行教育工会注册会员服务“掌上办”。此项服务涵盖主题活动、教工福利、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心理援助等公共服务事项。一起去了解一下↓↓↓

教职工可以在线预约诗文朗诵、文体沙龙、教工合唱、摄影沙龙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凭借移动端的便捷功能,教职工可通过“免申即领”和“按需申请”两种模式申领福利。

面向因特殊情况而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闵教之家”设置了“困难帮扶”模块以提供切实帮扶和人文关怀。

针对有维权需要的教职工,可通过“法律援助”版块,委派职工维权律师为闵行教职工提供“应援尽援”、“零门槛”的免费法律援助服务。

闵教之家还创设了心理援助内容,提供免费心理疏导服务,守护教职员工的心灵港湾。

“闵教之家”的上架为闵行区教职工权益与福利保障的相关功能开辟了新的移动端入口,为广大教职工群体拓展了获取教育工会服务的新渠道。

来源:闵行教育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