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上海市复兴高级中学“同济实验班”揭牌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时间:2021-12-14 14:24:59

本网讯 近日,同济大学—上海市复兴高级中学“同济实验班”揭牌仪式在上海市复兴高级中学大礼堂举行。

同济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杰,区委书记郭芳为“同济实验班”揭牌。陈杰为与会的师生和家长代表作了题为"开启未来世界的钥匙——AI“复”能,兴在少年"的主题演讲,聚焦“人工智能与未来”“同济大学与你们”两方面,讲解了人工智能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概况,热诚欢迎广大优秀高中生报考同济大学。副区长陈筱洁致欢迎辞。

图片

“同济实验班”是同济大学、上海市复兴高级中学双方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一次深入合作,也是强化教育改革创新、推动人才融合贯通培养的一次重要尝试。

当前,虹口正站在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历史新起点上,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蓝图已经展开。虹口实现新跨越既要苦练内功、固本强基,也要外引活水、借船出海,要不断深化与龙头单位、领军单位的合作共建。虹口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同济实验班”建设,深入推进区校合作,推动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助力谱写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

来源:虹口教育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