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文档刷屏 经历闭环管理 他们的“行李”变多了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11-29 09:40:31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已完成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工作,27日上午10点,结束闭环管理恢复正常运行。后续学校将组织开展为期12天的师生员工健康观察工作。

图片

正在江湾校区校门外等待着家人的林静涵,其实是复旦大学枫林校区的学生。得知要闭环管理时,她正好有在江湾上课。

图片

来之前,只是简单的一个背包。临走时,却多了一个大大的行李箱。箱子里不仅是家人送来的生活用品,还装满了来自学院的爱心关怀。

图片

像林静涵一样,江湾校区的师生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对学校采取的严格防疫举措,也充分理解和支持。

图片

不仅是物资装满了行李,在这次突发事件中,师生们也得到了不少精神上的“食粮”。在施行闭环管理的第一时间,学生就自发建立了“江湾物资需求及信息问答”云文档,用来交流物资需求和解答问题。

图片

面对突发事件,不仅是学校管理要有韧性,师生也认识到了养成危机意识的重要性。

图片

据悉,还有沪上学校处于闭环管理当中。根据中青报报道,按照疾控要求,上海市实验学校因发现有密接家长前两日进校,正处于封闭中。所有教职员工、学生均需统一进行48小时封闭式2次核酸检测,校园秩序目前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