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青少年“五育活动日”体育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徐汇教育

时间:2021-11-25 10:22:16

图片

图片

  11月21日,徐汇区青少年“五育活动日”体育项目正式启动,本期体育项目分设华理附中和田林三中两个活动点,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斌、华理附中校长诸秋萍、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李东和等来到活动现场。

图片

运动场上,学生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足球、篮球技术的学习,丰富专业的训练内容和充满趣味的游戏比赛让参与的学生情绪高涨、拼劲十足,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利用周末时间让学生们来到运动场参加活动,既提高了技能又锻炼了身体,还能激发学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这正是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五育活动日”的初衷。

图片

本期青少年“五育活动日”体育项目持续10周,开设了学生喜爱的足球和篮球项目,将有76所中小学近2300名学生参加。项目得到了华理附中(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华理学区分中心)和田林三中(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田虹学区分中心)的大力支持,开放了足球场、篮球场和室内场馆,既保障了活动的开展,也增加了学校场地开放的社会效益。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给青少年提供更多丰富的课外体验项目,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策划了青少年“五育活动日”,首批推出的艺术、科技类项目获得广泛好评。增设体育类项目,将进一步丰富五育内容、拓宽实施途径,让徐汇青少年能尽情享受更多优质、欢乐的课后时光。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