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2个,上海市教委印发中高职贯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时间:2021-11-19 09:48:16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上海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三教”改革,培养适应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市教委组织编制了第一批22个中高职贯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现予以公布。

上海市园林技术等22个中高职教育

《标准》适用于中高职贯通、五年一贯制培养模式的相关专业,是市教委对本市中高职贯通、五年一贯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规范,是实施评价、跟踪检查和督导的依据。各相关学校要根据《标准》,结合专业特点和办学实际,制定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开展教材与教学资源开发;推动教师培训和教学研究;加强实验实训室等基础能力建设等。各相关职业学校主管部门和直属单位、教科研机构(组织)等要根据《标准》,加强对学校专业教学工作的指导。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