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2022届上海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港澳台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3日正式启动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时间:2021-10-22 15:24:41

图片

多方联动,聚力就业。本次系列招聘会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正式启动,首站线下招聘企业达1386家,用人需求达31967个,后续将聚焦行业分别走进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八所高校,围绕“十四五”时期规划,聚焦“三大先导产业”“六大重点产业”“五个新城”对于人才的广泛需求,为上海长远和可持续发展夯实人才基础,同时进一步关心好港澳台侨学生的学业与发展,促进青年民间交流。

为方便更多的毕业生参与招聘会,组织单位开通了“云游览”“码上就业”功能,同学们既可以在线远程逛会,也可以在现场扫码“无纸化”投递简历,让系列招聘会求职更便捷、现场更环保。

名企优岗“抢鲜看”

方式一:点击逛会

小程序,毕业申丨校园招聘,,云上逛会:查详情小程序

方式二:扫码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校毕业生组团参会

请下载回执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提示

与会人员提前14天(10月8日起)自行进行健康管理。如与会人员在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体温≥37.3°C)须提交招聘会前7日内在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与会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与会人员,不得参加招聘会,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会前14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的,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

在沪高校毕业生参会,请参照《回执》在本校就业办报名,组团前往会场。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