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礼赞建党百年 东方明珠塔下举行九九重阳节展示活动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程媛媛

时间:2021-10-15 12:15:11

本网讯 (记者 程媛媛)10月14日,“不忘初心庆华诞·长者风范 天伦之乐——上海市第六届九九重阳节”展示活动在东方明珠举行,上海老年大学教育联盟19所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和小荧星艺术团的孩子们共同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活动面向各分校、联盟校的学员及小荧星学员征集了摄影、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共934件,并在网上进行展示。线下活动除了主会场东方明珠城市广场的现场文艺汇演之外,位于东方明珠0米大厅和上海老年大学钦州书院的两个分会场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展示活动。

上海老年人用精彩才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这也是上海老年教育蓬勃开展的生动缩影。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接一个,有歌颂祖国的动情朗诵、有翩翩起舞的动人舞姿、有婉转动听的乐器合奏、还有金婚伉俪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上为重阳节登高活动送上祝福等,上海老年大学管乐团也在此次活动上首次亮相。

在东方明珠0米大厅,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图片展、中国银行“上手乐”活动、上海老年大学和小荧星“大手牵小手”绘画活动、餐厅烘培等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活动现场,主会场还通过视频连线了上海老年大学钦州书院,向观众呈现了沉浸式教学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的生动场景。

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老年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礼赞深情,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展现了上海老年教育的丰硕成果和上海老年人的新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由上海老年大学教育联盟、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小荧星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市老年教育协会联合主办,金色学堂全媒体学习平台提供媒体支持。


责任编辑:程媛媛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