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高考英语将降至50分”?不实!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9-02 10:06:48

随着“双减”政策的逐步落地,近日,网上又传出“上海中高考英语将降至50分”的消息。对此,上海市教委表示:网传信息不实,2022年本市中高考科目和分值与今年相比没有变化。

图片

图片

△网络传言

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平台上,《内幕消息:上海下周或官宣,中高考英语大幅降至50分》一文广泛传播。有人发文称:

“内幕消息透露上海双减政策的最新动向:上海中高考都会有地震性的改革,英语将从150分降到50分,体育将提升到50分,未来体育课将与英语课同一等级;同时,加大物理、化学和政治的分数权重,语文、数学、政治将成为新的三大主课,上海三个区先开始试点。”

一些传言中还点出了3个试点区的名字,并试图分析应对对策,传得有模有样。

上述传闻均为不实。

上海市教委提醒:教育政策请一定以官方发布为准,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能造谣!


来源 |上观新闻,上海网络辟谣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