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纽大新推出两大联合培养硕士项目 助力学生获取行业前沿技能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郜阳

时间:2021-07-09 13:35:35

图说:上纽大新推出组织管理与战略及营销与零售科学硕士项目 采访对象供图.png

上纽大新推出组织管理与战略及营销与零售科学硕士项目 采访对象供图

昨天,上海纽约大学与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正式宣布推出组织管理与战略及营销与零售科学硕士项目。两大联合培养新项目为期一年,使学生有机会在纽约以及通往亚洲的最大消费市场的门户——上海学习,获得前沿技能、拓展人脉。

项目将于2022年6月迎来首批学生,开设为期12个月共四学期的全日制课程,横跨上海、纽约两大全球金融中心。学生将先前往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完成夏季学期课程,随后返回中国,于上海纽约大学完成秋季、冬季和春季学期课程。他们将师从纽大斯特恩商学院的国际知名教授,跟随上纽大30多位商学领域的杰出学者学习全球学术和行业经验。毕业后,学生将加入纽约大学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人数超过60万的全球校友网络,其中18000多名校友活跃在亚洲地区。

上海纽约大学校长童世骏表示,这两大新项目秉持上海纽约大学使命,致力于创造教育机会,鼓励学生参与国际事务、拓展全球视野。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我们与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合作必将更加紧密、深入。期待组织管理与战略硕士项目以及营销与零售科学硕士项目能和现有项目一样,吸引和培养中国未来的商业领袖。

新项目将建立在上海纽约大学和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之上。此前双方成功合作推出的首届联合理学硕士项目,即数据分析和商业计算硕士项目以及计量金融硕士项目,已在2019年6月迎来首批学生。学生毕业后入职行业顶尖公司,包括苹果、中国银行、德勤、Discover(探索银行)、安永、东证期货、熊猫资本、平安和普华永道等。

“继数据分析和商业计算硕士项目以及计量金融硕士项目获得成功后,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上海纽约大学继续合作,为下一代年轻人在亚洲高速发展的市场中大展身手做好准备,”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院长拉古·孙达拉姆说,“项目课程由行业领先的学者掌舵,旨在培养学生预测、驾驭和领导变革的能力——这是雇主对其所需人才的基本技能要求。”

除了常规课堂教学,两个项目的学生均有机会参与丰富的课外学术活动,并获得职业指导,包括参观纽约和上海的企业,参加行业精英分享会、职业发展研讨会,接受一对一职业咨询等。每个项目都配有专属的咨询委员会,成员由来自中国和亚洲各大公司的资深行业领袖组成。两个项目的学生均将参与实案项目,解决企业客户提出的真实问题,其中也包括由咨询委员会成员所在公司提供的案例项目。

“通过项目打造的创新课程,学生们将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并把握世界新趋势。”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雷蒙说,“项目课程会提供严谨的学术训练。学生们将收获丰富的教育体验,学会如何把控驱使当今全球商业快速转型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