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党一百年,风华正青春,24小时大型直播讲述百年之梦

来源:第一教育

作者:白羽

时间:2021-07-01 15:43:55

明知有棘碍,仍不惧盛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用铮铮血脉与肝胆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站在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沧桑岁月,何以怀念?意气青春,何以憧憬?

7月1日零时到廿四时,上海教育电视台将与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四频道并机直播“24小时大型融媒体创新直播节目《风华正青春》”。

《风华正青春》24小时大型直播节目,将立足宏大时空背景,把触角伸向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成长足迹,悉数大党百年惊涛岁月。大型直播共包含“序幕”“百年盛典”“红色足迹”“精神谱系”“盛世华诞”“引领未来”六个篇章,贯延历史、当下、未来三条时间线,横跨国际、国内两条空间线,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历史奇迹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百年自信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

《风华正青春》由新华社、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在上海教育电视台设置分演播室,全球联动、多屏联播,用专业阵容和厚重内容呈现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直播将采取“社台”深度联合、全球多点联动的方式,以连续24个小时的跨时空直播报道展开。

7月1日当天,记者将在上海、嘉兴、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北京等地开展现场报道。与此同时,新华社海外分社记者也将开启一场红色足迹的追寻之旅。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