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花朵开进花博会 与10万家庭共庆欢乐月

来源:第一教育

作者:吴华

时间:2021-06-02 13:44:59

“花博会为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特殊的舞台,作为家长我们很高兴。让孩子们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的盛会,不仅是一个观看者,也是一个实际的参与者,同时还能为更多家庭、更多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是我们的荣幸。”

5月29日,由上海小荧星集团在第十届花博会期间承办的“花漾少年”亲子嘉年华月正式启动,小荧星艺术团献上了花博会主题曲《花开的声音》改编的歌舞节目,小演员们还带来了歌舞表演、合唱、街舞、舞台剧等多样的演出。

据悉,小荧星艺术团及旗下26所分校将在嘉年华月期间总共带来5场文艺展演,一场国风表演以及一场花海音乐会,充分展现歌、舞、演、艺等多方面的才能。此次活动还吸引到了不少幼儿园积极报名参与。

据悉,上海小荧星集团作为第十届花博会官方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在此期间举办“花漾少年”亲子嘉年华月。活动期间还将呈现“又见花海”花间音乐会、“花的绽放”花间文艺展演、“花与花间”萌娃国风潮等一系列精彩的演出活动,以及丰富多样的艺术互动体验。

“嘉年华月原来可以这么玩!”启动仪式现场,小朋友们听到这一个月在花博会丰富的活动,都兴奋地跃跃欲试。

为了让更多亲子家庭可以在游玩的同时借着花博会的契机深入学习花卉知识、探索花卉文化,上海小荧星集团联动花博会组委会,为到访的亲子家庭特别策划了一条以“花海寻踪”为主题的科普研学线路,融入自然观察法的实践,让孩子们打开五感,去看、去摸、去闻、去尝,同时将他们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集观察、聆听、触摸、嗅闻、感知、实践为一体,让所有的亲子家庭获得系统性的学习与认知。

此外,小荧星还特别设计“花海寻踪”手绘地图,串联起园区最具特色、最适合孩子的景观。所有的亲子家庭可以沿指定路线游览花博会,根据打卡任务提示,找到相应的花卉点位,回答问题,完成任务,赢得神秘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花博会的主题曲《花开的声音》MV也是由小荧星艺术团的孩子们倾情演绎,目前正在花博会官方媒体平台及电视台等多个渠道播放,为此次盛会的宣传增添活力色彩。

预计整个亲子嘉年华月将辐射来自各地的10万个家庭共庆花博盛世。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