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 | 上海20所高职高专成立就业工作联盟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时间:2021-05-25 13:09:27

WechatIMG11407.jpeg

上海20所高职高专成立就业工作联盟,并举办招聘会 

“协同发展,共助就业。”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高职高专院校,近日在“就业促进周”期间共同发起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盟。市教委、市就业促进中心、市学生事务中心、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重点用人单位、在沪各高职院校领导共同参与联盟成立仪式,同时举办的大型联合招聘会吸引了上万名毕业生和5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发布职位2800余个,用人需求2万余个,达成初步双选意向3000余人。

WechatIMG11408.jpeg

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表示,联盟的成立对本市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联盟在“稳渠道”“强保障”“重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入探索,进一步拓宽各类就业实习基地,夯实各类就业合作项目,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开拓出有别于本科、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独特路径。

仪式上,市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赵猛向首批专家发放聘书,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为成员高校授牌,市就业促进中心职介处处长张云鹰向首批联盟就业见习基地成员单位授牌。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代表联盟与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和供需对接,在联合招聘、基地建设、课题研究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在“就业促进周”启动后,将采用点对点精准推送的形式,持续在各高校开展,岗位信息同步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平台、“毕业申”平台发布,锦江集团、金拱门、星巴克、建工集团、威马汽车等500余家单位参与招聘。

图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