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E2021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开幕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颜惠芳

时间:2021-04-10 17:48:38

本网讯 ( 记者 颜惠芳 ) 4月9日,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专注教育后勤管理服务的行业盛会——CCLE2021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面积规模突破了2万平,吸引了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海尔智家、爱玛客等约170家品牌展商参展,展出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各方面新技术新产品,同期举办2021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以及系列论坛等18场次交流活动,吸引了全国1600多所高校、3000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等教育单位的莅临参观。

展会现场,不仅有来自全国的优秀展商亮相展会展示各种校园后勤管理服务相关新产品新技术,还有来自全国教育系统领导及院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共话后勤技术及产品应用分享报告等,为学校后勤改革与发展提供多方面学习交流空间,助力教育后勤升级,助推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建设。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教育部机关服务局、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阿里巴巴集团、蚂蚁科技集团、灵硕展览集团等多家单位或企业领导列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先后发表精彩致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王云霏为展会举行作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感动人物”授予仪式、中国教育后勤研究院等重大活动作精彩展现后,教育部领导、协会领导、展会组委会领导等共同上台,按下启动键,宣布2021年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的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颜惠芳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