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小学语文数学教师需求量较大,今起数千教师岗位线上招聘持续三个月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许沁

时间:2021-03-23 10:23:30

       “此次需求量较大的还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也有一定的需求。对于春季长三角师资网络招聘专场,希望大学生应聘春季师资岗位的要尽量赶早,最好在4月中旬之前。”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从3月23日起至6月30日,长三角教育人才服务联盟和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举办“2021年春季长三角师资网络招聘专场”。3月25日至26日将在“师聘在线”小程序平台上推出网络视频面试专场。

  持续三个月的网络招聘专场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和长三角地区数百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教师岗位数千个。在线简历投递、视频面试专场、在线测评、“校长面对面”“非你莫属”名师推荐、“今日之星”个人秀等众多内容,不仅将在今年的春季长三角师资网络招聘上延续,还将通过AI+大数据助力人职匹配,师资招聘的全过程在线可视,在线评测、名师推荐助力求职者脱颖而出。

  网络招聘专场还将推出“百年征程,微课献党”征集评比活动。求职者可以主动报名参加,选择自己熟悉的课程主题,将红色元素有机嵌入,录制10分钟左右的微课,展示未来教师的学科融合能力以及教育教学才能。

  为了让高校毕业生精准快速找到理想岗位,让用人单位高效匹配人才,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腾讯合作,通过微信平台和微信小程序,利用腾讯大数据提取分析及标签匹配能力,配合专用渠道推广,精准地向符合需求的目标人群推送招聘信息,实现特征人群的高效传播。为了提高求职成功率,平台还利用“AI”和“大数据”技术,基于用户画像和人工智能,提取求职者录入的求职信息,精准及时推送合适的岗位及学校,初步实现供需双方的人职匹配。

  经过近年来的探索,“师聘在线”为大家提供了在线学习和在线测试的板块,初步建立了“在线评价体系”,为求职者成功应聘助力。求职者可以在这里进行在线学习与能力测试,学习进度与测试结果等将实时纳入个人评价体系,分值较高者的“视频简历”还会出现在“今日之星”页面。在“非你莫属”求职自荐展示区,应聘者可以结合自身专业能力和求职意向,根据要求录播5—10分钟学科知识点的试讲课短视频,由后台名师进行评价打分,并在“名师推荐”栏目进行展示。此次网络师资招聘专场为供需双方搭建“云端”的沟通桥梁,实现信息对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争相从教,从而培养出更优秀的人。

  近期,各区也相继发布了招聘计划,比如2021年松江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第二批次将招聘教师735名。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