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行动、青马工程、区校共建……新学期沪上学校共青团动作频频

来源:文汇网

作者:王星

时间:2021-03-18 10:09:44

  3月16日,2021年“青马工程”高中高校学生推优一体化工作推进会暨上海学校共青团春季学期新学期会议在上海团校举行。

  会议回顾了“青马工程”高中高校学生推优一体化工作情况。虹口团区委、华东师范大学团委、上海交通大学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授牌为上海市“推优一体化”培养示范高校。各区中学生共产主义学校名誉校长通过视频“云宣布”2021年区级共产主义学校开班,并寄语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578073830.jpg

  会上,虹口区8个街道党工委与8所高校团委交换“区校共建”合作备忘录。“伙伴行动”在线新经济企业校园行活动同时启动。团市委还聚焦学校政治骨干、技能人才等7个维度,发布了上海学校共青团青年人才储备“彩虹计划”。

1825992157.jpg

团市委供图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