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成功获得EQUIS五年期再认证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程媛媛

时间:2021-03-03 10:16:33

本网讯 (记者 程媛媛)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日前接到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正式通知,经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EQUIS)认证委员会投票决定,再次授予学院EQUIS最高标准的五年期认证。

2020年12月8日至11日,EQUIS认证国际专家小组对同济经管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线上考察评估。评审期间,专家组与同济大学领导和职能部门、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雇主、校友、师生代表等进行了10余场座谈会议,对学院的发展战略和目标、教学项目、学生培养、师资力量、学术研究、高管培训、资源保障、国际化水平、道德伦理、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同时对学院陈列在线上资料室的认证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查。

再次获得EQUIS最高标准的五年期认证,意味着同济经管的教学质量和发展前景等持续达到EQUIS国际认证标准。专家组对于学院近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家组表示,同济大学是中国的顶尖大学,经管学院是亚太地区稳居前十的顶尖商学院。同时,专家组对学院在管理科学领域、应用研究的社会影响力、公司关系和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类教育始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开办此类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学院汇集了同济大学经济类、管理类的主要学科,倡导“包容、创新、集成、致用”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培养卓越管理人才、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知名商学院,多年来已获得AACSB、EQUIS、AMBA、CAMEA、PMI-GAC等国际权威认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


责任编辑:程媛媛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