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展4月将在沪举办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颜惠芳

时间:2021-02-26 14:21:43

本网讯 (记者 颜惠芳) 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灵硕展览集团承办、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协办的CCLE2021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简称“后勤展”)即将于2021年4月9-11日期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本次后勤展聚焦教育后勤管理服务,推出校园信息化、校园安全、中小学生态校园建设、智慧餐饮、能源管理、环保家具、卫生感控、商贸自助、思想建设、物业等十大专题展,展品覆盖智慧校园全场景,满足师生校园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需求。

展会期间,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将同期举办,来自全国的教育后勤专家及优秀的教育后勤厂商将作精彩报告分享,同期还将举行相关细分领域专场论坛,全方面、多角度展现教育后勤及相关各方面的创新发展运用,助力教育后勤转型升级。

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大庆,也是“十四五”教育规划开局之年,在国家教育部门推行“大后勤”及长三角教育协作发展战略背景下,后勤展以“礼敬建党一百周年”为定位,整合行业资源,打造“教育后勤人”学习交流、供需链接、贸易合作的校园全场景管理服务平台,助推新时代教育后勤现代化建设。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颜惠芳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