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超230万人次!2020上海教博会线上教育展总结颁奖会举行

来源:第一教育

时间:2020-12-02 10:40:40

12月1日下午,2020第十七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面向未来的教育现代化”线上教育展(以下简称“教博会”)总结颁奖会在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举行。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分管领导闵辉,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桑标,以及市教委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和主办方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通过这个小视频,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2020上海教育博览会吧!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分管领导闵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也是上海完成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率先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年份。以“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为主题的本届教博会线上教育展的举办本身就是一次深化改革、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实践。

他认为,首次探索的线上教育展方式,在技术创新和融合发展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拓展了全媒体时代教育宣传工作的广度、密度、深度,是创新教育宣传形式、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探索,为教育现代化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希望上海教育博览会能更好地发挥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凝心聚力、汇聚众智,让教育能承载更多梦想!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分管领导闵辉讲话

2020第十七届上海教育博览会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以“面向未来的教育现代化”为主线,用多元的方式展现了“教育让城市更美好”“教育让人生更出彩”“教育让未来更可期”的丰富内涵。

来自上海16个区教育局以及近80家高校、中职校、长三角地区教育部门和相关教育企业在云端相聚,打造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教育综合大展。首次推出了27张上海教育影响力电子地图,19场区域教育大直播、7场上海市职教圆桌论坛、近十场学生活动和成果展示、五十余个VR多维游览体验基地等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展会期间内,第十七届上海教育博览会的线上浏览量已超过230万人次,总注册人数超过15万人,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上海教育事业发展的成果与蓝图,增进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学生、家长对教育的共识。

会上,共颁发了“风采展示奖”“十佳人气展台奖”“最佳线上活动展示奖”“教博会好新闻奖”(“最佳选题策划奖”“最佳新闻报道奖”“最佳文字编辑奖”“最佳视觉设计奖”“最佳融合传播奖”“最佳直播节目奖”“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新闻服务奖”)和“最佳吉祥物设计奖”。


最佳吉祥物设计奖颁奖

新闻类奖颁奖

新闻类奖颁奖

最佳线上活动展示奖颁奖

风采展示奖颁奖

十佳人气展台(中职)颁奖

十佳人气展台(区教育局)颁奖

十佳人气展台(高校)颁奖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佩红,中华职业学校校长黄玉璟,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宇,作为参展单位代表现场交流参展感受,并与其他获奖单位代表一同接受了表彰。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交流发言

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佩红交流发言

中华职业学校校长黄玉璟交流发言

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宇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