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静安 品质生活”,2020静安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精彩不断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刘时玉

时间:2020-11-20 10:14:32

本网讯(记者 刘时玉为不断提升静安终身教育现代化水平,提高市民终身学习服务品质,11月18日,“2020年静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海上文化中心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静安区学习型城区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静安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静安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活动以“乐学静安 品质生活”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体现时代元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静安区学习型城区建设与终身教育的丰硕成果。

活动还举行了静安区终身教育社会学习点与终身学习体验基地、静安区内涵建设合格校授牌仪式,并为区终身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以表彰在学习型城区建设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image.png


学习是一种追求、也是一种境界。颁奖仪式现场还播放了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的获奖视频,展现了静安市民高昂的学习热情,彰显出静安学习型组织的创新活力。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学促委副主任姜鸣该区终身学习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他强调,静安区要不断深化认识、转变教育观念、创新教学模式、释放学习效能,为实现国家2035教育现代化完善静安方案、践行静安实践、贡献静安力量。

主办方表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是静安市民终身学习的又一个新起点。在此期间,静安区学促办还将举办“市民摄影展”“静安人文行走主题活动”“静安国学与文化精品讲座”等系列学习活动,精准聚焦市民学习需求,弘扬终身学习理念,增进民生福祉,有效助推静安社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刘时玉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