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最高10万元专项资助,这个区为吸引毕业生提供“干货满满”的人才优惠政策

来源:文汇网

作者:王嘉旖

时间:2020-11-04 13:03:53

11月3日,宝山区2020年走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迎来上海财经大学专场,宝山区带着45家企业、300余个优质岗位来到招聘会现场。据了解,为积极对接国家和上海市产业发展总体战略布局,宝山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并期待给更多年轻人提供施展才能的最佳舞台。自10月底,宝山区今年的走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已连续开展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上海大学等三场宣讲及招聘活动。

作为上海的主城片区,宝山产业空间广阔、应用场景丰富,是全市为数不多的可以全产业链布局的城区。目前,宝山正积极推进南大智慧城和吴淞创新城两个市级重点转型板块建设,精心培育五大千亿、五大百亿等前沿产业,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

宝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鹃从宝山的区情、机遇与挑战、选择宝山的理由这三个方面,与财大学子开展交流,介绍了宝山区储备人才及选调生近年来的招录情况、薪酬待遇,鼓励有志学子前往机关单位,一起成为宝山重大战略、重大任务中的参与者、贡献者。2020级选调生及储备人才代表,以“过来人”身份,与学弟学妹们谈谈在宝山机关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体会。现场还有宝山区重点企业的资深HR与求职应聘者们分享工作经验。

高薪固然有诱惑,但除此之外,求职学生更看重发展前景和生活保障。除岗位推介、经验分享之外,为吸引更多栋梁之才荟聚宝山,宝山区提供“一箩筐”干货满满的人才政策。在安居住房方面,人才可以更低价格申请公租房,并可享受人才公寓租住补贴;在人才激励方面,为优秀企业骨干人才提供专项激励资金资助,最高每年10万元;还有宝山特色“人才服务樱花卡”,校园招聘录用的重点高校毕业生入职即破格给予宝山区樱花卡认证会员资格,享受涵盖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专属权益。

此次系列招聘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进行。即便是控制人流,限制企业数量,但是现场依旧十分活跃。截至发稿时,财大专场已累计接收828份简历,达场求职意向186人次。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广阔多元的选择面,系列招聘会还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前期就通过各类政府官方公众号与高校就业招聘号广发宣传动员及线上招聘渠道,覆盖到更多无法亲临现场的求职者与企业。即便线下招聘会结束了,在线上求职者们一样可以继续往自己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