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大学生 市妇联为你们打造的“职飞海鸥计划”上线了!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鲁哲

时间:2020-09-16 22:33:30

起飞吧,海鸥女孩!15日,以高校女大学生为服务对象,从招聘就业、职场辅导、职业规划三个层面提供全面系统的职业支持的“职飞海鸥计划”专属网站(http://special.zhaopin.com/2020/sh/hojhw091117/)正式上线。


上海市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是市妇联自2007年起实施的品牌项目,助力青年女性尤其是女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提高职业素养。2020年,“职飞计划”推出“职飞海鸥计划”,由市妇联、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智联招聘联合打造。

“职飞海鸥计划”通过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21所高校发放1万个账号,为女大学生打造一份系统完整的职场力提升大礼包。女大学生可用专属账号密码登录网站,网站提供测评、课程、招聘、社区等多项内容。其中,专业的职业倾向度测试让职业规划从了解自己开始;涵盖“职业心态”“思维模式”“办公技能”“思维沟通”四大模块的“心想事呈”职场技能线上课程,将助力女大学生顺利完成从学校人到职场人的转变;“职飞海鸥”专属空中双选会,将优选上海名企名岗,为女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和面试机会;聚合各类职场问题、难题、热点话题的“职Q社区”,可让女学生和优秀前辈在线互动,学习前人的职场经验。

此外, 9月至12月期间,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还将为女大学生们策划8场线下主题活动。女大学生们将走进哔哩哔哩等沪上知名企业,与女CEO、企业家们面对面,聆听前辈的心路历程,获得女企业家的指导,从而助力女大学生们建立正确择业就业观,提升就业技能。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