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志愿批次录取结束 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开通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时间:2020-08-07 11:37:22

根据招生录取日程安排,零志愿批次录取工作已于8月6日完成。上海教育考试院开通了零志愿批次录取结果查询通道,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零志愿批次录取结果。

列入零志愿批次招生的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分设3个院校专业组,共计招生计划26个;北京大学分设2个院校专业组,共计招生计划26个,另北京大学医学部设1个院校专业组,招生计划1个。各院校专业组公布计划与1:1录取线为:清华大学(01)计划23个,610分;清华大学(02)计划2个,624分;清华大学(03)计划1个,611分;北京大学(01)计划10个,612分;北京大学(02)计划16个,611分;北大医学(01)计划1个,608分。两校的特殊类型、少年班和清华大学英才班也在该批次完成录取。此外,零志愿批次前,两校已完成强基计划录取,并在集中录取前完成了保送生的录取工作。


责任编辑:王祺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