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上海市中小学2020学年度校历来了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时间:2020-07-15 20:31:31


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

《上海市中小学2020学年度校历》

新鲜出炉!快收藏~

CFP


第一学期

2020年9月1日开学,2021年1月22日结束,全学期共21周。

寒假从2021年1月2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

第二学期

2021年2月22日开学,6月30日结束,全学期共19周。

暑假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春季统一招生考试、全市中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凡安排考试试场学校的教学时间调整,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

各中小学可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安排学期期末考试后的教学活动。

各中小学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执行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儿童节及青年节实行放假或组织集体的节日庆祝活动。

学期中如遇部分节假日调整的,由各学校按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年度部分节假日安排执行。学校不得擅自放假或调整假日。

学期中如遇极端天气以及空气重污染情况的停课安排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本市应对极端天气停课安排和误工处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教委办[2014]4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空气重污染应对工作方案(2018年修订)>的通知》(沪教委体〔2018〕41号)要求执行。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