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彭丽媛曾邀法国总统夫人共同参观,上外附中换帅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许沁

时间:2020-07-14 13:29:01

上海家长圈俗称的“神仙学校”换帅了!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迎来新任校长、党委书记。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在其官网上发布“任免通知”。因工作需要,经2020年7月9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杜越华任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因工作需要,经2020年7月9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李仁东同志任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免去杜越华同志的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职务;杜越华同志兼任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党委副书记。因任期届满,经2020年7月9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束定芳的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职务。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上外附中”),是1963年全国首批由国务院批准创建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学校直属国家教育部,目前是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长、理事长单位,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实习基地,是一所外语教育特色鲜明的学校。在教育全球化、国际化的大背景下,附中致力于“文理并举、培养国际型预备英才”的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指导思想,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根本,努力实现“多语种、国际化”为特色的“一体两翼”的育人模式。上外附中是初高中七年学制一贯的完全中学。

据新华社报道,2019年11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法国总统夫人布丽吉特共同参观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来到法语课堂,教师正在讲授中法饮食文化,两国元首夫人饶有兴致地旁听并亲切回答学生们提问。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是“中法百校交流计划”成员。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