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00多个岗位等着你!上海宣传系统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云开启”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李蕾

时间:2020-07-13 10:02:00


一份人才邀请函已向你发出!7月10日, 上海市宣传文化行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网上正式启动。100多个宣传文化相关招聘岗位虚位以待,有意者关注“文化人才在线”微信公众号完成在线报名即可。

招聘单位包括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辞书出版社、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上海歌剧院、上海音乐厅、上海芭蕾舞团等20余家上海市知名文化行业企事业单位,包含编辑类、新媒体运营类、管理类、企划宣传类、IT类等众多岗位。

如何投递简历?关注“文化人才在线”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的“招聘会”菜单栏,便可看到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信息和具体岗位信息。点击到具体岗位信息后,如果对某一职位感兴趣,可以点击“收藏”按钮,如果想投递简历,可以在线完成个人简历信息后投递。据悉,招聘会上线4个小时,截至14时,小程序访问次数超1.5万,招聘会报名人数400左右。

记者发现,出版单位大多招聘的是编辑和校对岗位,而且分工细致,将图书编辑、教材编辑、日语编辑、理科编辑、医学科普编辑等一一列出。其中,医学科普编辑岗位需要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临床医学、临床营养学、临床心理学等专业医学背景。而科技图书校对岗位,需要也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双眼裸眼视力达1.2以上。同时,一些新媒体单位抛出了IT岗位的“橄榄枝”,比如网络运维、软件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东方网、青年报等媒体择则招聘新闻记者岗位的基础上,增加了英语日语编辑、新媒体运营、全媒体记者、品牌活动中心全媒体采编等岗位。可见,对采编人员的要求更趋综合。此外,上海音乐厅、上海歌剧院等文化艺术类单位对视频制作、数字媒体产品设计与制作、舞美设计等专业人才“求贤若渴”。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期一周,第一批岗位应聘报名时间自7月10日至7月17日,有意者在线报名投递简历后,由各用人单位审核报名者资格后另行通知线下面试。咨询电话:021-62817169。

上海市宣传系统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是一个系列活动。自今年疫情发生之后,以“文化人才在线”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发布平台,已陆陆续续推出了100多个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这次又拿出100多个招聘职位,而且今后还将陆续上线新的大学生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