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青年参与志愿服务 将获得专属电子版“志愿履历”

来源:新民网

作者:陆梓华

时间:2020-07-10 13:51:16

0709_2.jpg


图说:志愿中国网站 来源/网站截屏

今后,年轻人在上海参与志愿活动后,都能在“青春上海·志愿中国”信息系统(www.zyz.org.cn)或者在“志愿汇”APP上收获一份独一无二的专属志愿履历,并可一键分享朋友圈,这是不是很酷!这是记者从9日下午召开的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上获得的信息。

这是该信息系统9日正式上线的一项全新功能——“青春上海”志愿履历。志愿者通过使用信息系统记录并保留了每次参加志愿服务的详细信息,特殊情况也可以通过上传相关证明材料予以补充,通过这个新功能,志愿者可以把自己历年来珍贵的志愿足迹定制成一份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志愿履历。这也是团市委、市青志协基于青年人喜好和特点专门开发的一项新功能,志愿者可以随时随地生成履历并打印出来或者通过手机app、微信等一键分享到朋友圈,晒出暖心有爱的志愿经历,分享并号召更多人加入满满正能量的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