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职首批国际课程班学生毕业,有人被悉尼科大录取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韩晓蓉

时间:2020-06-30 10:26:09

作为上海中职国际课程班首届毕业生之一,杨钧杰被他的梦想学校——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录取。

杨钧杰是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商务英语专业APEG国际课程班的学生,取得雅思8分、曾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职能大赛职业外语技能—英语项目一等奖。

6月28日,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17商务英语专业毕业典礼举行,首批23名毕业生创造了新历史,通过三年学习,均收获了海内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他们也是上海中职校的首批国际课程班毕业生。

2017年6月,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与APEG教育集团(原圣斯蒂芬学院)签订国际证书课程合作协议,将澳大利亚“BSB40215商业四级证书”引入商务英语专业,请外教全英文授课。

首届毕业生之一的王筱萱已经被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录取,她表示:“到澳大利亚留学是全家人早就做好的规划,在商贸旅游学校,不仅有很多到国外学习的机会,还可以直接申请进入澳洲的大学。”王筱萱定好了未来五年的目标:在澳洲读完本科和研究生后再致力于两国间的友好交流。

校方介绍,国际课程班注重开阔学生的视野,搭建各种交流平台。比如成立诺贝尔奖得主职业教育创新实践中心人工智能基地,让学生与诺奖得主直接对话,还鼓励学生到克罗地亚艺术博物馆等场所担任志愿者、参与有多国青年人一起的一带一路新商科青年创业营等。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