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校园“打卡”毕业照,上海电机学院为毕业生们奉上大礼包!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刘时玉

时间:2020-06-19 20:08:42


从指环到魔方,从纸扇到书签,在上海电机学院,献给毕业季的礼物从未缺席,今年也不例外。近日,上海电机学院2020届彩虹系毕业季——“最是你心底一道暖“黄”的柔光”、“春风又绿‘电机’岸,母校喊你回家看”黄绿色系主题活动h5小程序正式上线。其中,除了DIY毕业照,打卡校园经典场景以外,还隐藏着神秘礼物,等待毕业生领取。

image.png

最是你心底一道暖“黄”的柔光——DIY毕业照

疫情期间学生无法返校,为了让毕业生不留遗憾,上海电机学院在DIY毕业照小程序中选取闵行、临港校区经典毕业照打卡取景点,提供给毕业生进行在线拍照。取景点中不仅覆盖校区、造型、专业等背景DIY元素,还新增网红海绵工程景观带,学生们可以结合纯手工绘制的人形,进行1-3人组合式拍摄。

“我们力求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毕业生打造符合实际情况却又独一无二的线上毕业纪念礼物。”相关负责老师这样说道,“希望毕业生们多年之后翻看,回想起这个平淡而又不平凡的毕业季,愿仍然是少年时心中最温暖的一丝柔光。”

image.pngimage.png

春风又“绿”电机岸,母校喊你回家看——云游校园打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电机学院的云游校园打卡为毕业生设置了三个关卡、十个场景。其中,首次上线的打卡任务包括胡晟校长对毕业生的寄语、重温一次升旗仪式,从未登高的图书馆钟楼也会在“云端”揭开面纱。

据介绍,打卡任务将随着6月30日毕业生毕业典礼的临近而陆续上线,后期更会有“每天喊你早点回家的宿管阿姨”、九大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纪念视频和神秘NPC等等,都将在各个关卡与毕业生们相遇。

完成所有打卡活动,毕业生还将收到线下毕业礼物——“电机独家记忆”手绘明信片。明信片选取闵行和临港两个校区的地标性景色,将时间景物定格,用手绘的形式画下一幕幕电机最美的风景,记录每一段青春故事,珍藏大学生活的独家记忆。

校方表示,特殊时期,对于2020届学生来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毕业季,学校特别打造线上线下的双重毕业礼物,以仪式感充实毕业活动,让毕业生即使身处全国各地,也能时刻感受母校的关怀。

image.png

责任编辑:刘时玉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