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门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来看上海有哪些入选

来源:微言教育

时间:2023-01-05 10:38:12

为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创先争优,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日前发布决定,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一起看看上海的入选名单——

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上海市入选名单

(19人)

图片

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上海市入选名单

(13人)

图片

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上海市入选名单

(19个)

图片

图片

决定提出——

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进步。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小榜样看齐,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希望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学习,热爱少先队的事业,练就过硬政治素质,更好承担党的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荣职责,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希望全国基层校内校外少先队组织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学习,积极建设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少先队集体,不断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归属感。

各级团委、教育部门、少工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宣传新时代少先队先进典型,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领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来源:全国少工委办公室网站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