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过后如何填报志愿,6月22日-28日教育部开启高考网上咨询周

来源:文汇网

作者:张鹏

时间:2021-06-11 16:26:12

2021年全国秋季高考落下帷幕,下一步,广大考生和家长即将填报志愿。

根据教育部“2021年高考护航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2021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8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行。

平台将提供文字问答和视频直播两种方式,每日文字问答咨询时间为9点至17点,是否安排视频直播及视频直播时间由高校自行决定,鼓励高校积极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为考生、家长提供准确权威、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阳光高考”百度小程序等参与咨询周活动,了解有关高校的视频直播活动安排。同时,为提高咨询效率,请考生先浏览各高校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相关情况。

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s://gaokao.chsi.com.cn。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