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首次在病房设置高考考场,为广州两名新冠肺炎阳性考生提供考试服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高众

时间:2021-06-07 14:55:22

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获悉,今年历史上首次在病房设置高考考场,为广州两名新冠肺炎阳性考生提供考试服务。广东所有隔离考生在隔离考点正常参加考试,并做到“点对点”专车接送。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试中心以及全国各级考试机构指导各地结合实际细化完善组考防疫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考前、考中、考后等各阶段疫情防控会商、检测、预警、处置等工作机制,重点加强考点的卫生防疫人员配备、医疗机构与考点的“点对点”协作保障等机制。部署全国近140万涉考工作人员在考前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指导广东等出现散发疫情省份考试机构采取有力举措,确保考生“能考尽考、愿考尽考”,坚决守住“不因高考引发疫情传播”的底线。历史上首次在病房设置高考考场,为广州两名新冠肺炎阳性考生提供考试服务。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