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启动暑期实践与充实协作项目弥补教育短板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胡舒蕊

时间:2021-06-17 13:34:53

日前,美国联邦教育部启动暑期实践与充实协作项目。项目将借助美国救援计划资金和其他新冠肺炎疫情救助基金,开展丰富的暑期教育活动,从而解决更多学生的教育问题。

暑期实践与充实协作项目是美国解决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课堂教学和课外时间浪费问题的关键措施。项目将为美国46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联邦、印第安教育局和其他三个地区提供支持。该项目将在暑期为学生提供各类学习机会,包括体育锻炼和康复活动、艺术课程、STEM教育活动以及职业技术教育计划等,年龄较大的学生还可参与基于工作的学习或社区服务等活动。

美国救援计划要求各州至少投资12亿美元开展暑期实践与充实协作项目,救援计划中的中小学紧急救济金则要求学区必须投入至少210亿美元用于该项目,以解决包括夏季课程在内的教学时间浪费所带来的教学问题。

暑期实践与充实协作项目旨在帮助学生迅速建立有趣、创新的暑期学习平台,尤其是为英语学习者、残疾学生、无家可归的学生等受新冠疫情影响极大的弱势人群提供丰富的教育机会。同时,通过该项目,进一步促进各区域和地方一级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以此支持学生社交、情感和学术发展等。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