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雅思中国奖学金即日起可申请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程婷

时间:2021-04-30 13:36:31

4月29日,澎湃新闻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获悉,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首届雅思中国奖学金计划,即日开放申请。该奖学金用以奖励通过雅思成绩申请高校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即将在2021-2022学年就读的考生。

雅思考试中文官网有关奖学金情况的介绍。

雅思考试中文官网有关奖学金情况的介绍

此次雅思奖学金总额13万元,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特别奖3名,奖金1万元。其中,特别奖包括针对18岁以下考生的“希望之星奖”、多次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考生的“突破之星奖”、有特殊努力奋斗故事考生的“努力之星奖”。奖项评选将对申请者递交的资料进行综合评估,而不以雅思成绩作为单一参考因素。奖学金还设立人气奖5名,申请者参与雅思官方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雅思考试报名费等额奖金。

该项奖学金申请者必须为中国大陆地区永久居民,且通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成绩申请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并将在2021-2022学年就读。申请者所提供的雅思考试成绩须在两年有效期内,其中听说读写4个单项成绩均须在6分及以上。申请者须在2021年7月30日前提供高校录取通知书。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考生可前往雅思考试中文官网了解、申请该项奖学金。通过初选的申请者将于7月中旬受邀参加视频面试。获奖名单预计将在今年7月下旬公布。

所有获奖者都将成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品牌大使,并有机会受邀参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组织的英语学习、文化交流、职业发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