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立学校落地南通!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

来源:第一教育

作者: 程琳

时间:2021-06-03 15:41:38

6月1日,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惠灵顿(中国)再次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南通惠立学校正式封顶。南通市教育局、苏锡通园区的领导等中外嘉宾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惠灵顿(中国)又一里程碑的时刻。

 

南通惠立学校及南通惠立幼儿园按照十五年一贯制规模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达80000平方米,学校建筑与英国惠灵顿公学一脉相承,延续18世纪维多利亚时期风格,含教学楼、礼堂、综合楼、寄宿楼、图书馆、室内运动馆和游泳馆等功能建筑及室外标准足球场和橄榄球场。

校舍建成后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招生中国籍学生,届时校园可招纳学生数达2000人,并且从小学起就有机会选择寄宿,寄宿规模可达900人,因此也将成为惠灵顿(中国)旗下最大的寄宿分校。

南通惠立学校的成立可谓是一次天时、地利、人和的佳作。惠灵顿(中国)旗下双语教育品牌惠立学校于2018年在上海、杭州开校,其高品质的双语教育迅速在中国教育界建立了卓越口碑。如今,团队已累积丰富的双语学校创校经验和资源,此为天时;南通地处上海一小时都市圈和长三角核心圈,位置优越,交通发达,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点园区,此为地利;惠灵顿(中国)大家庭的每一份子,在沉淀了十年的力量后,都随时准备着为新成员——南通惠立学校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此为人和。这三者的有机结合,让南通惠立学校的开校令人充满期待。

 

惠灵顿(中国)创始人、理事长乔英女士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她表示:“去年一月的南通惠立开工典礼还历历在目,仅仅一年多的时间,我们和新老朋友又再次相聚。非常感谢南通市教育局、苏锡通园区管委会,自南通惠立学校筹备至今,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你们的远见和执行力。期待惠立学校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茁壮成长,成为长三角核心圈高端双语教育的典范,让优质的教育惠及更多家庭和孩子。”

 

惠灵顿(中国)新校项目总校长Paul Rogers先生也发表了简要讲话:“江苏和南通以高品质的教育而闻名遐迩,尤其是在对教育的期望态度、奉献投入和专业程度上。因此我们非常希望也期待与当地教育局及有关机构的专家学者紧密协作,为我们提供指导和支持,共同取得丰硕成果。”

南通惠立学校建设项目的如期封顶,离不开惠灵顿(中国)项目团队、参建单位及各界合作伙伴对南通惠立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自2020年1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与施工团队共同奋战在一线;施工建设及管理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精诚团结,密切配合,规范施工,稳健地推进了工程进度,保障了项目如期封顶。

 

落户南通,惠立肩负社会之责任、承担育人之使命。随着明年9月的正式开学,南通惠立学校将秉承“惠贤育能,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通过优质的双语教育、卓越的中外方教师团队、全面的幸福关怀,打造一站式全学段教育,为少年儿童成长创造更良好的环境,更为中国教育的创新作出些许贡献。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