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 ┃ 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沪举行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时间:2021-04-23 15:40:32

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举行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2021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昨天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这也是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首次联合招聘活动。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积极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本场招聘会共吸引8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近3000个,需求人数超2万人。校园招聘会结束后,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带队,长三角地区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外省市参会高校队伍共赴上海地区重点企业,分别考察了先进制造业代表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区域协同创新代表G60科创走廊以及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讨论交流在新发展格局下如何聚力实现企业与高校人才培养一体化发展,推动促进产学研创新发展。

招聘会前,2021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暨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成立仪式在上海松江举行。联盟的成立将深入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及产业发展人才储备,促进高校毕业生在新发展格局、新就业形态下实现更加充分且更高质量就业,发挥长三角地区高校人才“风向标”的作用。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